黄岩区畜牧兽医所开展深化 “三服务” 确保春节期间肉品供给安全

信息来源: 黄岩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1-06 16:26 点击数:

新年伊始,1月3日下午,黄岩区畜牧兽医所负责人解崇斌得知浙江诚远食品有限公司就生猪市场保供时暂时存放仓问题,立即带领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执法监督科副科长翁宇翔、黄毅到贵公司开展“三服务”现场办公。

解崇斌到场后与公司董事长王俊洪、总经理肖红玲及检疫人员面对面了解省内外生猪调运与肉品市场供应状况、生猪入口通道、待宰仓改造建设情况及清洗消毒设施等现场踏看,为屠宰企业在保供市场稳价存在问题上予以排忧解难。

解崇斌明确指出:一是生猪贮存仓需清理杂物、清洗、消毒,并安装好两扇封闭式可升降的通道门;二是贮存仓标明编号,仓内平面布置及消毒措施、责任人必需公布在墙上,每天需注明每仓生猪存放头数;三是贮存生猪必需在贮存仓卸猪台卸猪,不得在前卸猪台卸猪;四是贮存的生猪必需在第二天内屠宰完毕;五是生猪贮存过程中清洗消毒巡查监管工作,如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要求公司今日将按上述要求承诺书与申请报告提交区畜牧兽医所、生猪屠宰管理所。经过一天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后,至第二天调入生猪予以入仓70多头,为屠宰企业及市场保障提供了便利,确保“春节”期间畜产品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