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滨海镇: 整治畜禽养殖,改善水环境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39 点击数:

为改善水环境面貌,提升河道水质,温岭从11月18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水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

滨海镇成了整治“排头兵”。11月19日上午,该镇组织相关部门对上塘河边的养鸭场进行强制关停。据了解,该养鸭场共有6000余只鸭子,平日无序地放养在塘堤及河面,污染河道。媒体曾多次对此进行曝光,台州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其列为挂牌督办案件,滨海镇也多次开展关停整治,均无果。借着本次整治活动,该镇“铁拳”出击,有序推进拆除工作。

据悉,除了拆除关停该大型养鸭场,滨海镇组织人员还排查了镇区内其他违规养殖情况,共拆除不规范养鸭场5处,面积达17亩;拆除河道零星养鸭412处,清除倒须笼、渔网522口。

“同时,我们还发动了1617名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进行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大家高效清理了沿河堆放物、河底陈旧垃圾,从而助力长效治理。”滨海镇经济发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