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要建台州最大规模养猪场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2-29 15:17 点击数:

12月25日,温岭新希望现代化生猪生态养殖项目在箬横开工。项目总投资达5.5亿元,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出栏生猪22.5万头,为台州市规模最大的生猪养殖场。项目占地面积190亩,建设3栋六层楼一体化楼房, 采用楼房养殖模式,为浙江省内集中养殖量最大的生猪养殖场。

去年以来,温岭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生猪产业从粗放型、松散型向精细化、规模化转变,努力实现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从年初起,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就与新希望集团进行深入对接,谋划建设20万头级别的现代化猪场项目。项目得到温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最终促成新希望生猪项目在箬横镇落地。

据了解,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内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以及农牧企业之一。新希望集团是温岭市成功引进的第一家畜牧养殖上市公司,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极大提高温岭市生猪自给率,切实保障市民菜篮子猪肉产品供给。据悉,该项目建设将严格秉承生猪高质量发展标准化、绿色化、规模化、循环化、数字化、基地化的要求,采取“楼房生态环保”养殖模式,有效促进温岭市循环农业发展,引领当地现代牧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