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地快讯
本地快讯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57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第一时间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我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线工作实际,谈思路提举措,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潘崇敏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李跃旗书记的讲话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紧扣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个总目标,创新运用整体智治、系统集成、高效协同等新理念新方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学有所得、思有所获,要深入钻研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在谋划上下功夫,各业务线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加快构建新时期“三农”工作新格局;要在争先上下功夫,要以争先进位为目标,按照“六个新”要求,努力提高“三农”工作在全市、全省大局中的贡献度;要在实干上下功夫,要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李跃旗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做细做实,要在稳产保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乡村集成改革、农民增收等方面苦干实干,项目化推进,具体化实施;要在作风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作风优良的“三农”队伍,保持“三农”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局党组全体成员、相关局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