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吴章明副县长带队调研推进生猪稳产保供重点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 三门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0-06-10 19:55 点击数:


图为调研会现场

3月17日下午,吴章明副县长带队与三门县农业农村局林日上副局长、畜牧局工作人员等一行5人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到浦坝港镇调研三门味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研究解决方案,提供精准帮扶。

该项目是我县生猪稳产保供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78亿元,建成后可年出栏10万头商品猪。经调研,目前受新冠疫情以及部分建设用地未能签约、塘渣填埋来源未解决和施工道路承受能力不足等因素影响,项目推进缓慢。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进行会商研讨,提出解决方案:一是明确由当地乡镇与老百姓讲清政策、说明情况做好协调,在做好评估的前提下协商处理好补偿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土地签约;二是尽快确定塘渣来源,抓紧落实塘渣填埋工程;三是解决好道路提升加固问题,尽快确定主路,进行道路改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