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屠管所召开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台州市屠宰管理所   发布时间: 2020-06-10 19:5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屠宰监管“扫雷行动”成果,保障肉品质量安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屠宰管理所于9月21至22日在温岭市召开了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推进会。

会议主要交流了前阶段各地“扫雷行动”的开展情况;并深入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屠宰监管“扫雷行动”成果,保障肉品质量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同时,对下阶段屠宰监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盯牢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具体措施、工作要求等内容,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全市屠宰监管和肉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2日,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温岭市食品总公司肉类联合加工厂,同时观看了两部纪录片《生猪肉品检验教学视频》及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的专题报道片《围剿新型地沟油》,学习借鉴温岭市屠宰场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以及各类台账的记录管理工作。

市屠宰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畜禽屠宰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