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畜牧兽医局部署落实高质量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 黄岩区农林局   发布时间: 2020-06-10 16:26 点击数:

为贯彻学习和部署落实刘嫔珺厅长关于步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高质量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的工作报告,3月5日,黄岩区畜牧兽医局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局长解崇斌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三农”问题和乡村振兴战略内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内容和坚定不移沿着高效生态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乡村振兴农业绿色发展新篇章的主体精神。强调从聚焦聚力绿色发展、质量效益、科技创新、精准管理、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围绕打造乡村振兴浙江样板,以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省创建为抓手,持续打好畜牧业转型升级战,高质量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高水平保障畜产品安全有效供给,力争当好乡村振兴的先行者、绿色发展的排头兵,为谱写浙江高效生态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