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县畜牧兽医局召开智慧畜牧业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三门县农业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0-06-10 16:26 点击数:

图为培训会现场

为实现2017年1月全省智慧畜牧业云平台联网操作目标,按照台州市畜牧兽医局安排,12月9日,三门县畜牧兽医局大计算机房召开智慧畜牧业工作培训会。全县动物卫生监督员、畜牧兽医员、村级防疫员、动物检疫协检员、规模畜禽养殖场代表及省、市、县畜牧兽医局相关工作人员共65人参加会议。

建设智慧畜牧业云平台是我省实施智慧畜牧创新工程、提高全省畜牧兽医信息化管理水平的一项举措。该平台由防疫、检疫、资源化利用监管、生产等多个子系统组成的。会上市、县畜牧兽医局领导部署了全县智慧畜牧业相关工作。浙江省智慧畜牧业云平台企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对平台中的养殖管理、动物防疫、动物检疫、无害化处理、屠宰管理和流通监管等主要子系统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