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叶甘霖来黄岩调研鑫农规模猪场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7-09 15:18 点击数:

7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叶甘霖一行三人来黄岩专题调研生猪生产保供工作,市畜牧兽医所所长郑卫兵、黄岩区平田乡副书记乡长李振勇、区生猪专班副组长解崇斌和区畜牧兽医所副所长唐文升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踏看了鑫农规模猪场建设现场和正在预选址的头陀镇中岙村区块占地100多亩的拟建猪场,听取了区生猪专班的简要工作汇报和鑫农农业董事长张胜进关于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粪污处理设施计划等汇报,叶甘霖对鑫农规模猪场现场施工机械数量不足,以及建设进度不快,应合理施工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鑫农规模猪场是黄岩工商资本投入,年出栏5万头的区级保障性大型规模猪场,自2019年12月农业农村局立项以来,平田乡、村两级干部昼夜宣传动员,做通涉入农户思想工作,因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影响而前期停工,于5月18日正式恢复大面积清表、道路施工等建设,至今已全面完成前期政策处理、发改部门立项备案、林地及设施用地审批等工作,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土地平整及饲料仓库建设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