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来温岭市开展“百名专家、百场服务”行动

信息来源: 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0-08-27 19:53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省畜牧农机鉴定推广站站长余文胜带队到温岭市开展“百名专家、百场服务”行动,实地走访了温岭市绿牧畜禽有限公司、浙江岭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温岭市创利生猪养殖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养殖场及新建猪场情况,并协调解决新出现的问题。

在温岭市绿牧畜禽有限公司,服务队指出要尽快推进新希望生猪养殖项目的落地,加快项目设计、立项审批、土地环评等相关审批手续,实行项目化管理,推进项目加速启动。在浙江岭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服务队深入场区了解养殖场生产情况,指导养殖场加强数字化建设,对接云平台,完成数据互联互通,实现智能化管理。在温岭市创利生猪养殖有限公司,服务队督促企业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服务队围绕“六化”要求,就新建猪场设计理念、运行模式等方面为温岭市新建猪场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下阶段,温岭市将按照服务队提出的意见对新建猪场项目进行持续跟踪,提供全程对接服务、全面技术指导、全方位政策帮扶,确保新建猪场高质量设计、高效率建设、高水平建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