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地快讯
本地快讯

温岭市农水局举办“庆国庆·迎中秋”工会活动

信息来源: 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01   点击数:

为庆祝国庆、中秋“双节”,丰富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倡导健康文明意识,激发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近日,温岭市农水局工会、团支部、妇联在美丽的九龙湖公园举办了集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庆国庆·迎中秋”大型系列活动。全局共34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健康。

活动共分幸福河湖亲水跑、万米环湖耐力跑、拔河集体比赛三个项目进行,亲水跑不设名次、寓跑于乐,300多名参加人员组成的亲水跑方阵浩浩汤汤,蔚为壮观;耐力跑分男子方阵和女子方阵,共35名参赛选手,以矫健身姿为画锋,铺就九龙唯美画卷;拔河比赛共十个队伍220个参赛选手,以淘汰赛方式进行。在哨响开战之后,每一位参赛队员都紧咬牙关,齐力奋战,场边啦啦队亦是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活动既展现出农水队伍奋勇拼搏的单人风采,又体现了团结奋进的集体精神,在激烈的角逐后决出名次奖项,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