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经济
农村经济

天台建成420个农村物流服务网点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1 17:20   点击数:

年关将至,天台农村公路物流服务点建设3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率先完成计划任务,实现农村物流便捷化,确保城货下乡、山货进城,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台农村物流服务网点建设作为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3年行动计划中的主要任务之一,实行同步规划,同步启动,分年分步实施的办法,吸引社会资本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参与农村物流服务网点建设和运行,加速农村现代物流发展。

3年来,在全县374个行政村中,已建成420个农村物流服务网点,建立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实现区域内农村物流服务网点的全覆盖。

天台通过完善乡村物流服务网点,大力发展城乡货运公交、农村物流班车、小件快运,让当地村民真切感受到现代物流的便捷,推动农民增收致富,确保天台县物流发货量持续发展,多次入围全国电商百佳县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