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召开动物及动物产品调运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相关法律培训会

信息来源: 黄岩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1-18 16:42 点击数:

为确保“两节”期间动物、动物产品调运企业合法开展调运备案工作,巩固企业负责人调运法律知识,黄岩区畜牧兽医所于1月12日在所会议室召开动物及动物产品调运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相关法律培训会。区畜牧兽医所、局行政审批科及全区动物及动物产品调运企业负责人等1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围绕省外调运调入前备案、报验及落地报告等环节防疫监管,调运相关法律法规依据,以及常见的违法违规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规范进行动物及动物产品活动的重要性,学习了《浙江省动物防疫条例》等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会议还提醒各企业在从事经营活动中加强对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意识、重视程度,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88afdd7131cdb9ac6b6dc05a7d6bafd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