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1-29 18:02 点击数:

为确保全市农业生产“两项”安全,我局组织部署了到系列节前保安全执法检查行动。1月26日至1月28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杨启武队长带队,农业综合执法队、质监处、畜牧兽医所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全市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事前排摸、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部分种养殖基地、肉品调运单位、畜禽屠宰、兽药经营、农资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此次共检查主体29家,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相关主体的法律法规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措施也得到有效落实,检查中也发现一些单位从省外调入动物产品未按规定备案和省际检查站报验、调入的动物产品未附有检疫证明等违法行为,检查组当场进行了现场勘验和证据固定,并交当地农业综合执法机构进行跟进查处。

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相关场所的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全面营造严查严打的高压态势,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农产品质量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