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屠宰、动物诊疗执法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5-31 18:07 点击数:

近日,温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了屠宰、动物诊疗执法业务培训会。温岭市管干部、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赵挺参加会议并讲话,动监屠宰分队队长卢铖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黄岩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分管畜牧执法负责人黄源进行授课。他围绕动物诊疗、动物及其产品调运、畜禽定点屠宰、私屠滥宰等执法检查环节,突出检查要点,结合典型案例和自身经历,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执法业务培训。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就日常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开展积极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在原则和细节上都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实用性和指导性,让人受益匪浅。

会上,赵挺强调,执法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总结工作经验、树立目标导向、加强业务锻炼,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廉政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切实提高执法能力和办案技巧,为提升温岭市农业综合执法效率,快速精准打击违法行为奠定基础。

温岭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协检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