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关于拟验收复评的台州市级农家乐和特色村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47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农家乐复评工作的通知》(台农旅办〔2020〕2号)、《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台州市级农家乐特色村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台农旅办〔2020〕3号)、《关于组织开展农家乐安全生产检查和三星级农家乐验收的通知》(台农旅办〔2021〕2号)文件要求,经县(市、区)初审推荐,市农旅办实地抽查验收,拟认定椒江区步云亭民宿等63家单位为三星级农家乐经营户 ,拟同意黄岩区北洋镇长潭村等29家市级农家乐特色村、椒江区大陈镇碧海山庄等234家单位通过复评。现予以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至8月5日,公示期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中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名。

        联系方式: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  88595022

        拟验收复评的台州市级农家乐和特色村名单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