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农产品初加工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拟补助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01  点击数: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农业“双强行动” 加快提升乡村产业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台政发〔2021〕20号)和《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农产品初加工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的通知》(台农产发〔2022〕2号)文件精神,经主体申报,审计公司审定,市辖区、市级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联合审核后,拟确定浙江八星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易拉罐饮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浙江弘扬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18000吨蔬菜项目”为本次补助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7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方式:台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88595022;机关党委,88591056;台州市财政局农业处,88206623。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台州市财政局

2022年5月13日 


附件

台州市农产品初加工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拟补助项目汇总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项目名称

拟补助资金(万元)

1

浙江八星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易拉罐饮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150

2

浙江弘扬食品有限公司

年加工18000吨蔬菜项目

44.81


合计

1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