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本地快讯
本地快讯

温岭市召开“三新”共富七要素乡村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15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温岭市农水局召开“三新”共富七要素乡村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汇报了温岭市“三新”共富七要素乡村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围绕改革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温岭市农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新春部署强调了下阶段工作。一是加强业务指导,对“农业标准地改革”与“强村公司组建”两项工作开展实地调研、试点先行。二是高度重视综合改革工作,试点镇(街道)要实行专班运行、落实到人,全力配合做好该项工作。三是加强信息宣传,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力争在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宣传推广。

潘新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持续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加强沟通协调,落实要素保障,为全方面推进全市“三新”共富七要素乡村综合改革提供强大动能。

温岭市农水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横峰街道、大溪镇、城南镇等镇(街道)分管副镇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