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省级数字农业工厂创建拟奖补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2-05-05 17:37  点击数: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农业“双强行动” 加快提升乡村产业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台政发〔2021〕20号)和《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台州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省级数字农业工厂创建奖补的通知》(台农产发〔2022〕1号)文件精神,经主体申报,市辖区、市级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审核后,拟确定天鹏生猪数字牧场等6个省级数字农业工厂实施主体为本次奖补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11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方式:台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处,88595015;机关党委,88591056;台州市财政局农业处,88206623。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台州市财政局

2022年5月5日

附件


省级数字农业工厂创建拟奖补项目名单

序号

实施主体

数字农业工厂名称

所在区

1

台州市天鹏畜牧有限公司

天鹏生猪数字牧场

台州湾新区

2

曦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曦禾蔬菜数字植物工厂

黄岩区

3

台州田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黄岩精品柑橘数字植物工厂

黄岩区

4

台州黄岩丰水畜禽养殖有限公司

丰水蛋鸡数字牧场

黄岩区

5

台州铭溢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铭溢客果蔬数字农业工厂

路桥区

6

台州市路桥百兴畜禽有限公司

百兴生猪数字牧场

路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