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兴农
科技兴农

全市农机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临海召开

信息来源: 市农机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 2022-06-20 14:39   点击数:


6月16日-17日,全市农机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临海召开。在参观水稻全产业链全程机械化现场的基础上,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机化工作座谈会的相关精神,各地交流了农机化工作落实和农机化项目推进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全市农机化重点工作。会议还就如何办好第三届农业科技论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葛金林、九三学社台州市委会副主委庞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金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农机部门上下齐心,扎实推进,工作得力,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机械强农”取得新进展,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高质量示范创建快速推进,购机补贴金融扶持政策等有效施行,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也进一步夯实。对于下半年的农机化工作,也作了明确要求:聚焦“双强”目标,抓好项目实施;聚焦“先导区”建设,加大农机研发推广;聚焦薄弱领域,有效补齐作业短板;聚焦节本增效,发展社会化服务体系;聚焦农机安全,做好源头管理。扎实推进五大方面的工作,明确目标,层层细化落实,实现我市农机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