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兴农
科技兴农

让人才助力乡村共富

信息来源: 椒江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6-09 16:02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台州市周洪农艺大师工作室正式组建并召开了全员成员第一次会议。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平、人事人才处处长尚为民,椒江区农水局副局长尹学兴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丁彦主持会议,周洪农艺大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台州市农科院基地、椒江亚健家庭农场进行实地研讨。会上首先由领衔人周洪介绍了工作室的相关情况,重点对工作室运行情况、成员培养方案和下阶段计划进行详细阐述。紧接着尚为民处长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台州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名单的通知》。工作室领衔人周洪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责任书,王平局长为周洪农艺大师工作室授牌。随后尹学兴表示,将全力支持,努力将工作室建设成为开展人才队伍培养、学科建设、成果推广的重要平台,鼓励成员要加强交流合作。最后王平局长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周洪农艺大师工作室的团队建设,并要求工作室组建好创新团队、落实好财务制度、做好课题研究和技术推广工作,充分发挥成员特色专长,把科研成果更好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会后,与会人员对网纹甜瓜和樱桃番茄优质品种进行了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