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浙江农业博览会台州特色展区设计布展项目采购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10-14 16:55  点击数:

为做好2021浙江农博会参展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2021浙江农博会台州特色展区设计布展项目实施邀请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浙江农博会台州特色展区设计布展项目

二、项目采购方式

邀请招标

三、项目时间与地点

2021年11月26-30日在杭州举办,会期5天,11月23-25日为布展时间,11月30日下午撤展。展出地点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四、项目要求

1、台州特色展区面积约99平方米。要求突出台九鲜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展示,借助图片、文字、影像资料和声、光、电等现代展示、互动手段,集中展示台州市优质农产品,并融合展现数字农业、“双强”行动、乡村产业、美丽乡村等发展成果。

2、主体造型高度要求不超过4.5米,展区内应确保人流、物流畅通,设计造型高度、承重等方面必须符合展馆的设计要求。

(三)设计布展要求

1、展区设计要明确方案的总体创意及核心理念,运用现代展览手段,力求简洁、大气、特色、新意,具有较突出的视觉形象效果,体现现代化、信息化。

2、必须体现出台州的区域特色,投标人必须是作品的合法拥有者,拥有著作权,不得简单地拷贝和抄袭其他展馆、侵犯他人著作权。

3、设计施工方案包括总体布局的平面图、效果图、俯瞰图、重点空间效果图、灯光及材料运用效果图、展示效果图等,力求丰富、详细、真实。中标后需由采购人审核,须按照采购人要求修改,直至审核通过方可进行布展。

4、展区布展施工应当加强安全管理,所有的设计、安装、施工符合国家消防法规和国家相关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保证相关人员严格遵守施工安全操作规程。

5、设计方案和布展施工必须在采购人限定期限内完成。原则上2021年10月22日前完成最终展示方案设计并提交省组委会,配合组委会审图等各项工作。11月25日中午之前完成现场布展。

(四)项目预算及内容

总金额≤25万元,实行总价包干。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布展、保障、撤展等产生的设计费、材料费、运输费、施工费;桌椅、显示设备、音响等硬件设施设备;应缴有关税费;以及完成与本项目相关的所有费用。

五、参与方要求

(一)资质要求

1、具有专门从事广告设计、装潢制作的独立法人经济实体和相应资质;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实施能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等情况,并提供书面声明承诺;

2、具有大型场所及室外活动广告设计、制作、安装、布展经验。具有往届浙江农博会展区设计制作布展经验的优先;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同时参与,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如若中标,不得分包、转包。

(二)须提供的资料

1、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全部加盖公章);

3、投标声明书(加盖公章);

4、近三年内设计布展大型展馆的案例证明(重点介绍往届浙江农博会案例);

5、提供台州展区设计施工方案(包括项目总体设计方案、设计平面图、总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和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材质要求等),可提供1套以上方案;

6、参与方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六、参与招标流程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参与方,到台州市农业农村局或通过电话咨询,索取设计素材等相关资料;在2021年10月16日17时前发送《参与招标承诺书》(附件2)PDF格式、盖章版到邮箱1960591120@qq.com。

2、采购人拟于10月23日前组织方案评审,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当场确定1家中标主体。请各参与方做好参加方案评审准备工作,包括提供纸质装订材料一式6份、电子版1份,准备方案演示PPT等。

七、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联系台州市农业农村局,丁瑜,0576-88595015,18888925153。

附件:1、2021浙江农博会台州展区平面图

            2、参与招标承诺书

            3、合同(样本)

            4、评标办法

                                                                                                                               台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4日

附件一:2021浙江农博会台州展区平面图.docx附件二:参与招标承诺书.docx附件三:合同(样本).docx附件四:评标办法.docx